听我讲个故事吧

你的牙还好吗?【试阅3

“哼,找到机会我一定会把它丢出去的。”随着阿尼不满的宣言和门被碰上的声音莱纳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都是阿尼啊,把自己手里这只小东西丢进马冲掉这种事做起来可是绝不会手软的,他心有余悸地想起了上次在阿尼房间被发现的一只老鼠。

“喂,贝特霍尔德?没事吧?”莱纳摊开手轻轻碰了碰手里的蝙蝠,确认它被阿尼狠狠地捏过之后是否还存活着,如果死了的话就有点可惜了。

贝特霍尔德稍稍动了动随后伸出了脑袋蹭上了莱纳的指尖示意自己没有大碍随后便抬起头静静的看着他。虽然是纯黑色黑的都看不见眼白眼睛,但是莱纳确信自己看到了“以后是不是可以拜托你了?”这样的满怀期待的眼神。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变回来的……总之就先留在这里吧。”被那样的眼神注视着的莱纳有些困扰抓了抓头发,首先找不到拒绝的理由而且也说过如果是蝙蝠的话就让他留下,最后……那种可怜兮兮又满是期待的眼神让他实在不忍心……

“你这个样子……叫你贝尔没问题吧?”

起初莱纳以为有一只吸血鬼住到自己家里来自己平凡的生活绝对要结束了,但事实告诉他他只是小说看多了。贝尔平时只是安安静静地窝在莱纳的衣兜里,到了晚上会出来透透气,莱纳偶尔会给贝尔喂一下食,然后束手无策地看贝尔病怏怏的趴着一动不动一两天。

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意外发生,比如莱纳不小心忘了口袋里有贝尔的存在往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手机,钱包还有没盖盖子的笔之类能把贝尔扎得吱吱乱叫的东西。

也有更糟糕一些的,就像……

“阿尼!看到我昨天穿的那件外套了吗?我昨晚挂在椅背上的那件!”早上起床第一眼就发现自己挂在椅背上的外套消失了的莱纳觉得自己的寿命又少了那么几个月。

“洗衣机里,刚开始洗。”阿尼含着泡沫叼着牙刷不耐烦地回着话“你又把什么东西忘在口袋里了?我跟你说过衣服脱下来之前把兜掏干净的吧?”

没有理会阿尼的质问莱纳冲进了卫生间一把拔掉了洗衣机的插头,从洗衣机里捞出了嘴里和鼻子里都在往外冒着水的险些被泡成浮尸的贝尔。

“抱歉,把你给忘在口袋里了!”就在莱纳犹豫着要不要给贝尔做人工呼吸的时候阿尼黑着脸站到了他身边,顺手用牙刷柄用力戳了戳在莱纳手里躺尸的贝尔。“喂,莱纳,这东西还在啊。”

“我一直把他放在衣兜里,贝尔也很乖没随便出来过,我会看好他的,阿尼你就别介意了。”

“你就这么喜欢这个东西?连名字都取好了……随便你了,不过别再让我看见它,看到我就把它丢出去……我居然能忍受家里住着一只黑乎乎毛茸茸的蝙蝠……”阿尼吐出了嘴里的漱口水自言自语着出了卫生间,算是勉强认可了莱纳喂养着贝尔的事。

“不被阿尼看到么,这可有点麻烦啊。”莱纳一边拿着吹风机给贝尔吹毛一边思索着。


评论
热度(10)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