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你的牙还好吗?【试阅2

那晚之后莱纳虽然也惦记了贝特霍尔德几天,不过还是在不久的一段时间之后就把自己的这次经历当成了未来可以讲给孙子听的小故事。如果没有听到刚才的“砰”的那一声的话。

那声音就像是在高速公路上开着的车子的挡风玻璃撞上了一只倒霉的鸟,响得莱纳一边担心自己家的玻璃是不是给撞烂了一边在心中痛斥又是哪个不长眼的把垃圾往别人家窗户上扔。不过当他看到一团糊在玻璃上黑色肉球时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那是一只纯黑色的蝙蝠,跟当初糊在自己脸上的那只一样。

莱纳小心翼翼地把蝙蝠从玻璃上扣下来,前前后后地看了看在确认它没有受伤之后莱纳用两根指头轻轻捏起了小小的鼻子“大概这样能行吧?”莱纳有些迟疑的想着,毕竟他没有让一只撞晕的蝙蝠醒过来的经验和知识。

约十几秒之后小东西刷地张开了嘴连同黑乎乎的眼睛一起。它看到莱纳似乎有些兴奋,呼啦一下展开了自己薄薄的翅膀然后像是展示着什么一般在莱纳的手心里转起了圈圈。

而阿尼打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莱纳手里捧着一只在不停转圈的黑蝙蝠的诡异景象。

“莱纳你手里那是什么东西,蝙蝠吗?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阿尼皱起眉头死死盯住了在她进来的瞬间就用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爬到莱纳颈窝处缩好想把自己藏起来的蝙蝠。

“没错,刚才的声音是它撞在窗户上了”不顾蝙蝠的挣扎,莱纳把它提到了阿尼的面前“挺可爱的对吧。”

小东西被提到阿尼面前时自发的停止了挣扎只是瞪大了眼睛看着阿尼,两只耳朵时不时地摆动一下。在与蝙蝠对视了几秒之后阿尼无动于衷地黑着脸一把抓住了它,毫不犹豫地拉开窗子准备将它丢出去。

“喂喂,阿尼别这样!”莱纳被她的举动吓得冲上去从她手中抢下了差点就要被丢出去的蝙蝠。

“这东西让我感到很不舒服。”阿尼怒视着被莱纳抢回去的缩成一团不断哆嗦的蝙蝠“它刚才在观察我。”

莱纳的感到手里的毛球在轻轻颤抖的同时脑袋里瞬间就出现了贝特霍尔德蹲坐在地上不停地掉着眼泪的样子,一边哭还一边一遍遍的叨念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的样子。

“阿尼你想得太多了,它只是一只蝙蝠而已,不能对你做什么的,别那么敏感。”莱纳无奈地笑了笑用一根手指一下一下地抚摸手里的毛球,同时在心里几乎是咆哮着祈祷“你这家伙现在可千万别给我变成人啊!”

“哼,找到机会我一定会把它丢出去的。”


评论(3)
热度(9)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