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讲个故事吧

你的牙还好吗?【试阅1

 好重……身体动不了。

刚开始莱纳以为自己是鬼压床了,直到睁开眼睛以后——他隐约看到一个人跨坐在自己身上,说是隐约看见是因为眼前一对白森森的獠牙夺取了他大部分的注意力。

什么东西?!

莱纳的拳头在想到这个问题的同时狠狠地对着冲自己露出了獠牙的家伙挥了过去。

“嗷呜!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被一拳揍翻的家伙蹲在地上捂着被揍的脸一边低声抽泣着一边向着莱纳不停地道歉,这个行为让莱纳非常的不解,好像刚才那个想要袭击自己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一样。

莱纳默默打量着蹲在地上哭个不停的人,个子很高明显超过了180,但是体型要比自己更细瘦一些。这么大的一个人莱纳很想知道他是怎么跑进自己的房间里的,他觉得自己虽然不是那种把门锁得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但是该锁的还是会锁,并且有人撬锁的时候他也绝对不会睡得像个死人一样没一点反应。

“喂,你。”

那人发现莱纳朝自己走来吓得颤了颤,两条腿在地上蹬了蹬整个人蹭着地板往后退了几步,原本叨念着的‘对不起’也渐渐没了声音只剩下轻轻的抽泣声,整个头几乎完全埋进了两条腿中间。

“喂,头抬起来看着我,明明被袭击的人是我吧,你在怕些什么啊?!”莱纳看到那人一副快要吓死的姿态莫名的有些生气,自己的样子有这么可怕吗?快步走到那人跟前蹲下趁他还没来得及退开的时候莱纳一把把他的头挖了出来。

那人原本抱着膝盖的双手因为惊吓缩到了胸前,身体僵直着一动不动,双眼惊恐地睁大盯着捏着自己脸颊的莱纳,眼泪因为恐惧硬生生的缩了回去静静地挂在了眼角上。

“……对不起。”结果憋了半天那人还是只说了这样的一句话,莱纳忍住叹气的冲动开始审问这个闯进了自己房间的怪人。

“首先告诉我,你是谁,你是怎么到我房间里来的?”

“我……我叫贝特霍尔德……我没有……闯进来……真的……我一直都在……”讲到一半的时候贝特霍尔德原本已经憋回去的眼泪又开始吧嗒吧嗒地往下掉一滴一滴地掉在了莱纳捏着他脸颊的手上,湿漉漉的感觉让莱纳觉得很不舒服。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一直住在这里可我从没见过你,难道你是幽灵么?”

“……”贝特霍尔德并没有回答被提出的问题只是目光灼灼地看着莱纳的右手——刚才揍了他的那只手,然后又怯怯地满是期盼地看了看莱纳。莱纳困惑地将右手伸了出来,上面有一道不深不浅的伤痕,鲜红的血液正从伤口中涌出来‘大概是刚在揍这个家伙的时候被他的獠牙割伤了吧’。正在莱纳这么想着的时候贝特霍尔德一把抓过了他受伤的手细细地舔舐起来,软软的舌头轻轻地卷过伤口时有些痒痒的凉凉的感觉。

不过‘自己的手被一个男人舔着’这种事莱纳觉得自己还是没办法轻易接受的,哪怕感觉还算不错。莱纳有些不满地使劲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却发现贝特霍尔德的力气大得惊人,他试了几次完全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如果有这样的力量想要把自己杀了都是轻而易举的吧?这么想着莱纳的后背凉了一下。

不知道受伤的手被口水滋润了多久,贝特霍尔德终于恋恋不舍地放开了莱纳,又一次怯怯地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

“对不起,我,我只是太饿了……”贝特霍尔德有些羞愧的垂着脑袋低声嚅嗫了一句。

莱纳看看球状的贝特霍尔德又看看自己被反反复复舔了又舔的手,觉得自己好像遇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他原本破了一道口子手现在上面除了一些口水以外连一道红印都不存在。随后莱纳似乎想起了一些什么,转身去看了看窗台上的一只空着的小纸盒,原本来里面是有东西的——一只在莱纳关了空调开窗透气时突然掉出来糊了他一脸的小蝙蝠。

发觉莱纳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的贝特霍尔德又一次羞愧地向莱纳道歉起来“对,对不起……那时候我不是故意要掉在你脸上的。”

“……所以说你是吸血鬼?”莱纳在大脑当机几秒后难以置信的看着曲着双腿坐在地上脸上还挂着泪痕的贝特霍尔德,怎么看都无法让人联想到传说中像是贵族一样的吸血鬼啊?

“大概算是半个……”贝特霍尔德一脸苦恼地把手伸进嘴里摸了摸自己的牙齿“长亲没有教过我任何关于吸血鬼的知识,初拥结束没多久我就被他丢进一只箱子里锁起来,据说是因为当时人类开始大肆捕猎我们的关系。所以我……”说到这里他有些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也不是没有吃过别的东西,但是大部分都会吐出来,吃下去也不会觉得饱。”

“所以就想吸血了?”莱纳不置可否地看着贝特霍尔德,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贝特霍尔德身上的衣服已经有很久远的年代了,没有身份也没有亲友,除了早上躲起来晚上出去吸血的生活方式只能去黑街那种从不过问来者身份的地方生活了吧?但是他这个性格……

贝特霍尔德听到这个问题后楞了一下之后又把头埋进了两条腿中间许久才闷闷地出声“……嗯,是的……对不起,但是咬得不多……现在这个样子的话,你是第一个……蝙蝠的状态咬过两个,虽然咬完不饿了但是肚子难受了好几天……对不起……”

“除了今晚袭击我的事我觉得你没有任何必要需要向我道歉,所以别再对着我说对不起了。”莱纳最终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个人怎么就那么喜欢对着自己说对不起,还是说他以为只是说了对不起就会什么事都没了?“另外,你的蝙蝠状态应该不是吸血蝙蝠,吸了血会肚子疼很正常吧?”莱纳困扰地抓着头发叹了口气,这家伙连自己是什么品种都不知道么……这样一个人在外面根本没法活吧?

“……你是我从箱子里出来一个多月第一个让我留在家里的人……但是我……”

“不!准!哭!”莱纳提高了音量成功地让贝特霍尔德再一次把眼泪憋了回去“你要是能变回蝙蝠的话我就可以让你留在这里。”说完莱纳像是征求他意见似的看了看贝特霍尔德。只是养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的话自己还是没问题的,第一次莱纳有点头疼自己被很多人所称赞过的性格,以及那该死的猎奇心理。

“……………………”听了莱纳话的贝特霍尔德先是愣了愣立刻又是一脸纠结地要哭出来的表情蠕动着嘴唇说了些什么。

“你说什么?”莱纳皱起眉头把耳朵向着贝特霍尔德靠了过去,他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轻了完全听不清说了什么。

贝特霍尔德沉默着低下头犹豫了许久才缓缓开口“我不能控制自己蝙蝠和人类状态的变化……”句子的最后几个音节像是不受控制般的抖了起来,显然是压抑着的哭腔。“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贝特霍尔德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起身到了摆着纸盒的窗台,拉开窗子就翻了出去,等莱纳回过神冲到窗子边向外望的时候早已经找不到他的影子了。

还好这是在一楼。莱纳第一个想法是这样的,虽然那家伙是吸血鬼来着但莱纳却觉得如果再高几层的话贝特霍尔德绝对会摔成饼。

那晚之后莱纳虽然也惦记了贝特霍尔德几天,不过还是在不久的一段时间之后就把自己的这次经历当成了未来可以讲给孙子听的小故事。如果没有听到刚才的“砰”的那一声的话。


评论(3)
热度(12)

杂食,沉迷ff14,我的儿子们是最棒的,龙男,鲁加,腿精,高地イイ

© 听我讲个故事吧 | Powered by LOFTER